超能三十路少年 chapter1

横山侯隆


日本大阪一栋不算高级极其贫民化的住宅公寓最顶层

“尼桑~尼桑~今晚的晚饭是蛋黄酱鸡蛋dong哦~”横山侯隆的弟弟RYO酱围着围裙喊在电视前沙发上玩PS4的横山侯隆吃饭。

“噢~噢~キタ━━━━━━(゚∀゚)━━━━━━!!”

'这个…… 呃~~ -______-"又是蛋黄酱.....自从RYO酱开始做饭以来,几乎每顿必不可少都却不了大量【哔——哔——】型的蛋黄酱盖在食物上.....( ´・ж・`)'

”尼桑~尼桑~今天和朋友去唱K了所以没买蔬菜,冰箱里只剩鸡蛋和蛋黄酱了,今晚就凑活下吧~“(>◡❛)

”噢噢~没关系,中午吃的汉(dan)堡(huang)肉(jiang)还没消化掉呢,今晚吃清淡点也好,一打打开马苏!“

闭着眼睛,阻断呼吸,光速吃完。

”狗几艘萨马~户君~哦依稀有~“求强颜欢笑弟控内心的阴影面积。

之所以兄弟俩姓氏不同,父母早年离异,弟弟被父亲抱走随了父姓,在户君2岁的时候,父亲过劳撒手人寰,和妈妈一起生活的横山侯隆5岁看着在婴儿床里小小的户君整个人都被萌化了

'嗯!弟弟的人生就由我来守护!'——只有五岁觉醒的弟控。

”(⊙v⊙)嗯~尼桑喜欢就好!对了,今天午睡的时候做了个奇怪的梦,好像家里不止有我们俩个人,餐桌上好像还偶一个人似的....“

”户君,那是爸爸吧....“

”不对,我和爸爸一起生活只到2岁,而且那时候也没有尼桑,梦里那个人和尼桑都在.....( -'`-; )?“

”只是一个梦啦,户君不要去想了,快点吃饭吧..."

"(´・ω・`) 嗯。“虽然这么说,可是梦里那个人到底是谁呢?户君の忧郁。


村上信五

日本大阪一家高级私人病院最顶层

”护士,你好,请问国分太一的状况怎么样?“

”嗯,刚给他打了镇定剂,现在比较稳定。“

”那可以会面吗?"村上露出期待的神色,大眼睛眨巴眨。

“嗯、好的没问题、、”❤o♥正中红心!

"好,ありがとう."牵起一丝礼貌性的微笑露出八重齿小虎牙~Kira☆彡

“好!耀!眼!”

村上走到走廊尽头一个采光很好的房间,“taichi尼桑我进来了~”

推门而入,国分太一在翻看一本书籍,耳朵上挂着耳机。

“尼桑,是我,信酱。”轻轻推了推沉浸在自己世界的人。

太一这才反应过来,摘下耳机,合上书.

”哦~哦~小信今天没去上课么?怎么有时间过来了?“笑容爬上他憔悴的面容。

”唉╮( ̄▽ ̄")╭学校已经放学了,再说我不是隔三差五就来看你么,只不过...."

"嗯?只不过什么?“

”啊啊,今天我带了学校旁边那家小时候常吃的章鱼烧,taichi桑你乘热吃吧。“

”都这个时间了,怪不得天色暗了,小信真是细心啊~我不客气了~“

太一把一个章鱼烧放入嘴中,不只是因为太烫还是什么原因,下咽的过程中只有一瞬出现了极其痛苦的表情。之后恢复了笑容。

“雾霾一!!!还是这家的章鱼烧最正宗了!雾霾一!小信你也吃吧~”

“我在外面吃过了,尼桑你自己吃吧。”太一那一瞬的痛苦并没有逃过村上的眼睛。

“小信学生会没有工作吗?你不是还兼着学校广播员的职位?这么清闲真的没问题吗?”(ó ڣ <)

“放心啦!taichi桑!我效率很高的。“Kira~☆彡

”嗯嗯!我们家小信最棒了!世界第一!“(* ̄)3( ̄*)  

”mo~!好好吃你的章鱼烧啦!“Pia!

”睡不言饭不语!“这是常识!

”唔——呃——!!!"突然太一捂着胸口痛苦的倒在床上,,所剩无几的章鱼烧滚落床下....

"taichi桑!!!尼桑!!!你怎么了?!大胶布?”

听不到任何声音,看不清任何事物,眼前就像出现噪波一样,耳边充斥的噪音的巨响.....”啊啊啊啊啊啊——!!!“视觉听觉的丢失,太一陷入了巨大的混乱之中.....背后的羽绒枕被他撕裂,羽毛漂浮在空气中.....穿着白色病号服的太一像极了掉入人间折翼的天使.....

医生护士赶到,2个人合力按住太一,护士打了一针强力镇静剂....

3分钟过去,太一又一次陷入沉睡之中。

”阿里卡都。“村上的面容隐藏在阴影中看不明晰。礼貌的和医生护士打了招呼,轻轻关上病房的门,走出了这个只有白色的世界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写在结尾:描写户君的时候原作已坂妹妹的形象实在太鲜明以至于......

OOC的话来PIA我吧!!!ε=ε=ε=┏(T ロT;)┛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4 )

© 猫爪山竹 | Powered by LOFTER